記得剛生完女兒大約兩個禮拜吧,突然的發燒~害的小孩必須跟我隔離....

那樣的傻眼程度,到現在都還記得。當時同時還在為了乳凹問題而喂不到母乳在奮鬥中而已

自己一個人用走的走到最近的婦產科診所(大約兩公里)

醫師觸診後告訴我,子宮發炎、整個骨盆腔發炎~

吃了一點藥,我記得那時好像不是吃抗生素。就這樣我一心只想好好快點看到小孩,也沒在管甚麼藥,反正醫生給我就吃。

三天也真的症狀緩解,順利看到女兒就沒想這麼多。

慢慢的.....我才發現那時好像治療不完全.....我到目前為止大約發作了2~3次。

我才開始去爬文,才發現原本好好可以治療的時機,我錯過了......

 

我是屬於平常不生病,但是一生病會很久才好。6月份開始第一次使用健保卡,也接連使用了四次(回診)!!

好累人~~~(健保局~鼻要查我呀!我是正當使用捏!)都覺得自己快往生了!

最後還是去了大醫院,醫生檢查完直接問我要不要住院?

整個人都傻住?平常看別人住院都覺得還好吧!就是要積極治療呀~過幾天就出院了。

結果....換成自己被問時,還真的傻住。我記得我跟醫生說:可是...我女兒在外面。

醫生:............好吧!那再給你一次機會~吃一個禮拜的藥看看。

後來回診看看抽血報告,發炎指數不到要住院的標準,所以赦免啦~

但是下腹持續痛,觸診一樣超想揍扁醫生的.....

醫生說可能變成慢性的骨盆腔發炎....

天呀~這種痛很難受....可以吃飯可以走路可以說話,但就是身體怪怪的....

大概就像生理期的悶痛 然後一直一直悶痛~有時候劇痛一下,但是過了就恢復一般悶痛.....

這一個禮拜都在吃抗生素,所以女兒不能喝奶。對她也是一種痛苦~

想偷偷倒下一下都不行~我是無敵鐵媽媽😊

 

關於子宮方面的婦科疾病,大家還是有小問題時把握黃金治療時期吧!

聽說平常會經痛的話,這也是一種徵兆喔!

至於中醫好還是西醫好~我覺得要看個人了~這邊就不想多雞婆一大堆^^"

我的話,目前治療方式是這階段西醫治療完後,之後就變成定期追蹤~

預計下禮拜會去找尋中醫~

其實以前的我,是那種好了就不想管的人,但現在有女兒~~好像不能這樣了!

我才這一點點小病,就影響到他~實在有點對不起她😢所以打算利用中醫溫和的方式調理一下身體,也不會妨礙到女兒睡前最重要的依賴時刻

等我找到中醫,再和大家分享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lowlymom 的頭像
    slowlymom

    您好 請問幾位 哈囉 我們一大一小謝謝

    slowl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