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ch_batch_IMG_2946.jpg

第一次認真寫穿搭文,希望有達到大家看得懂的目的😅

其實這次防踢背心,應該不能算是穿搭照吧!有人會把防踢背心穿出門嗎?(統計中)

前幾天真的突然超冷時,我真的有想法讓她直接穿出去耶!因為早上六點半就要把她抱起來,要帶POLLY去看醫生(我家狗狗~老公主)

感覺幫她換衣服,她會冷醒~但後來還是作罷~覺得睡衣就在家裡穿就好。雖然這圖案弄的也不太像睡衣....但~~~還是不要成為焦點吧!

 

穿了四五天之後,天氣不是忽冷忽熱嗎?第二天也不算熱,但是大概穿普通長袖衣服睡覺就很保暖了。

但洗完澡很順手的,我還是幫她穿上車車防踢背心。到了睡前,僈一直跟我說"媽~我可以脫掉嗎?"

這時~自己不知道中什麼毒,那種“媽媽覺得冷”的概念整個浮在眼前。

我:不行啦!很冷誒!穿著穿著~我們來念故事。

僈:哼(用鼻子發出氣音在生氣我的意思)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概過了十分鐘 這中間就是一起念了兩本故事書、突然去他的小廚房煮飯給我吃之類的~

 

僈:麻~我可以脫掉嗎?好冷誒!(這次很堅決)

我:妳看~你自己都說冷了,還脫?(我知道她表達錯誤 但我想應該不會熱 只是她亂說)

僈:很熱啦!脫掉啦~

於是我摸摸他的頸後,流汗?!這是流汗的意思嗎?我真的不誇張~我們沒有跑來跑去,只是躺在床上念故事,他走去五步以內的地方玩一下玩具。

我:妳是流汗嗎?

僈:對呀!就說很熱啊!

瞬間覺得很對不起她~~~~我知道很熱還硬被穿衣服的痛苦

( 這就說來話長了,關於我爸~我們小時候明明都流汗流到頭髮都一條一條了 我爸一句“會冷啦”我們就得一直蓋著厚重毛毯 對~就是厚重的那種!!)

 

註:我還沒幫她穿褲子喔!等等往下拉的穿搭照,裡面都是只有上衣而已,因為我一摸,我知道僈很不耐熱,這樣的厚度就夠了,所以沒給她穿褲子。

結果還是全身流汗~~~所以是不是非常真心推薦!!怕冷的小人們~廣快去看看喜歡的圖案吧(廠商提供好多種,真的眼花暸亂了)

 

這款珊瑚絨防踢背心,材質真的很棒很棒!有實穿,才敢寫穿搭照~

這家廠商(韓國的)之前就轉移給國外代工了,他的屁屁褲是中國製,這款防踢背心是越南製。

知道有些媽媽非常在意產地,所以只要是Nicole知道的資訊,會如實告知。

近年來大家對中國製,對第三國家製造的東西都很不放心。其實這是不太對的觀念。

自己曾經在日商平價服飾工作過,裡面衣服99%都是中國製,為什麼這麼多人趨之若鶩~

因為品管好~大肆的展店甚至是網店的開拓。不習慣在網路購物的民眾,可以選擇去實體摸摸看,穿穿看。

中國太多黑心東西,我自己也怕~但~不代表中國製的東西完全無法買。

重點是“品管”!品質的管理,是一間公司最重要的環節。

東西再便宜,或許一窩蜂搶便宜,但~還會回頭買的人,大概都可以數得出來了吧!

這家韓國廠商,剛開始我知道是中國製時,其實也有猶豫,但我選擇試試看。大不了就是進了地雷貨,我自己會吸收。

做生意嘛~菜鳥的必經過程。(所以別再說賣衣服很好賺厚!拜託~~不為人知的還很多呢~)

還好這家沒讓我失望~質感真的很棒,我也留給僈~準備熱屎他!(愛開玩笑)

 

說了這麼多,除了要交代清楚之外,也希望可以建立大家一些正確的觀念。

不是所有中國製的東西都不能買,那如果水果手機大廠全廠代工給中國,你確定你就會停用了嗎?

沒辦法~強國~真的是強的我們無法說話,人工便宜,而商人就是要找越低成本越好。

這時候就可以考驗出每間公司的良心了。我也買過質感極差無比的東西,但能說什麼,就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
我買過質感真的很棒很棒的東西,心想一定不是中國製,但~翻開標籤一看~驚訝很久。

這不是強國好,這是該家公司的品管做得好。

好啦~~廢話連篇~接下來附上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喔!

 

雙開的拉鍊⬇️ 半夜要幫小人換尿布也不會全部脫掉喔!(除了褲型尿布)

batch_batch_IMG_2857.jpg

有做小口袋喔!讓小人們亂藏東西吧!😊

batch_batch_IMG_2858.jpg

阿僈➡️2Y8M / 約88cm / 13~14kg  穿S號(1~3T)合身舒適(不會緊 還有一點點空間),但依照她的生長速度,大概就是只穿這一季,所以我讓她穿M號(4~6T)
 

註:所以希望拔拔麻麻們要自己做決定喔!每個小人的生長速度都不太一樣,像我外甥,五六歲了常常都在穿兩三歲的衣服,合身,但是你不會覺得他有違和感,因為他太瘦了~😅
除了年齡提供之外,重要的是身高和體重喔!希望阿僈的實穿有幫助到你們❤️

 batch_batch_IMG_2971.jpg

褲腳部分是束口的,不會拖拖拉拉的~非常俐落喔!

batch_batch_IMG_2959.jpg

全身照大概就是像這樣⬇️

(請忽略內搭長袖,這就是我說的因為她不愛換衣服,所以隔天一早要出門的話,我都先幫她穿好明天的穿著,好!我知道會不舒服,但我有找就是適合睡覺的,只是圖案很漂亮的給她穿~請放心~她是我女兒,就是第二個我,我也不會虐待她的~~)

batch_batch_IMG_3192.jpg

 

最後附上防踢背心的連結給大家喔!希望首次穿搭文大家會喜番❤️

預購價優惠只到11月底喔!!廣快去下單吧~註:(11月底前第一波下單的,預計最晚聖誕節前可以收到。第二波的時間將會順延喔!)

🚗紅車車保暖防踢背心➡️ https://goo.gl/hF2fca

🚗(找不到藍車子的符號^^")藍車車保暖防踢背心➡️ https://goo.gl/71eXiv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lowlymom 的頭像
    slowlymom

    您好 請問幾位 哈囉 我們一大一小謝謝

    slowl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