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常說
這次尿布用完 我沒錢買了妳就學我穿內褲吧!
溜也很自在的說好啊!
然後下一秒問我
 那如果我尿下去  我們再去買好不好
而我也總是回答 好啊!不過妳記得尿下去完全也沒差 洗一洗就很舒服繼續睡就好 妳也不要怕 媽媽都在 不要怕

對於戒尿布這件事 我還是覺得我為什麼要用戒的呢?
反正我這輩子應該也只有一個女兒吧!(一直都很想生三個 看樣子無緣)
我想用陪的方式陪她渡過和尿布說掰掰

自從生下溜之後 
從一開始的零睡眠
到中期的學著找回睡覺感
再到後期的極端睡眠

什麼是極端睡眠 就是我總是陪睡時
很像有個人一直拉我 一直把我往下拉
完全來不及交代後事 就閉眼的概念
大約1-2小時之後 無來由的張開眼睛
然後再也閉不上眼睛了

直到現在溜也五歲了 我一直是這樣

這陣子每天晚上抱溜去廁所尿尿
看著她在馬桶上打瞌睡
 有時候睡到我得拍拍她 提醒她尿尿
有點累 但還滿可愛的🤪

陪伴和尿布說掰掰的這時期
我唯一心得是 從來沒有這麼勤勞的洗被子🤣🤣🤣這也算是一種收穫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owl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