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梗!每年的最後一天都要跟過往說再見。也要謝謝這一年當中的所有人、事、物。

2015是我人生以來最最最最特別的一年,我有了一個小孩,其實到現在我有時候還是會覺得不可思議,我耶!我居然會生小孩,還生出一個這麼愛笑的小孩。

除了有小孩之外,我的人生也遇到第二次挫折,這個挫折很大很痛很傷,但我就像打不死的蟑螂,別人怎麼打,我總是有辦法哭一哭又站起來。

說到這裡,不免俗的又要謝謝我的老爸老媽還有我那些看似豬一樣的隊友(老哥老姐)但他們總是在我發生很重大的改變時,突然變得不像豬了~因為我才像頭笨豬!

今天是勞莉第一個跨年,謝謝有妳陪我(沒辦法,我懷太多感恩的心了!所以任何誰我都可以感謝)


以前常取笑二姐手機90%都是重複的照片,自己有了小孩才知道真的每一張都不一樣耶!(羞)

有了小孩的這九個多月,我放棄了我最愛的自由,身體也起了非常大的變化,但也讓我知道原來我行的。

希望2016新的一年,我能不辜負勞莉對我的期待,她千辛萬苦的飛到我的肚子裡,選擇了我。我不是一個最好的媽媽,但是兩光也是可以兩光的很精彩呀!

我和女鵝的故事~正要開始而已! 我們來了~20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lowlymom 的頭像
    slowlymom

    您好 請問幾位 哈囉 我們一大一小謝謝

    slowl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